20140817  之前情提要~

本來星期六一大早帶Shark去游泳

無奈星期五晚上爸媽喝很大 XD

加上有朋友來家裡跟Shark玩 所以星期六整個起不來

下午要出門游泳時 又收到妹妹麻約喝咖啡的訊息

所以星期六就跑去跟妹妹omo約會惹~

所以只好趁星期天早上來去游泳囉~

本來是要去GGWW  都已經開到那邊了

竟然!!!!   完全沒有位置停車!!!

也不確定裡面狀況如何 所以先派出鯊魚媽進去探探

噢嗚  是個哈士奇狗聚來著 

(熟知shark家的朋友都知道 shark很不喜歡哈士奇!)

為了避免發生狗界的黑道火拼   所以只好撤退

但是要撤退去哪裡? 都已經出門了

本來去飛牛牧場也是個選擇 但是那時候實在太熱

亦沒帶涼涼衣 所以只好 開回新竹往北埔冷泉前進

(來回交通就要兩個半小時啊 shark你這個敗家子

所以就湊成了 今天的北埔冷泉行

=======================

開了好一陣子 終於開到北埔冷泉

一開始鯊魚媽都在找路 所以沒有拍沿途的照片 

就拜託大家聽我用口述的囉

會先碰到一個超小的停車場跟很多攤販的地方

那裡是北埔冷泉公園 也有一個超大攔沙壩

但是人太多 所以我們放棄這裡往上遊去

再往上會有另外一個攔沙壩 比較小一點

也是蠻多人的   但是再往上看來沒有地方可以下去了

所以我們就停車在第二個攔沙壩 準備下水囉

攔沙壩長這樣  水流有點強勁

P1080951.JPG

要走到攔沙壩之前 青苔很多  不太好走

建議大家還是要穿防滑膠鞋或朔溪鞋

到攔沙壩之前的路 也請將小狗用抱的到攔沙壩比較水深的地方

以免腳腳受傷 因為真的太滑了

 

P1080952.JPG  

由於水流真的太強 連平常超愛游泳的魚哥 都.......

有點害怕 想要上岸 

只好拜託魚爸 在水中拉著他做泳訓課

靠近瀑布的地方啊 想要往上游都不太可能 因為水流太強了

P1080957.JPG  

水質不錯 有魚在遊 也很清涼 但是有些浮游生物

不過這是野溪 也就沒什麼好意外的

(最好是回去之後跟獸醫拿體內驅蟲藥 避免寄生蟲感染)

P1080955.JPG

一方面也是怕鯊魚哥被沖走 所以牽繩也不敢放 還好有救生衣

不然我覺得  shark應該也會溺水吧

但是我必須要說     我沒有很推薦北埔冷泉這個點

看看下張照片 旁邊有人在釣魚 我個人覺得有點危險

 

P1080958.JPG

 

還有 非常多人類 今天是運氣好 我們完全沒有被靠腰

所以就開心的游泳 (今天現場的人都對鯊魚游泳非常有興趣)

 

 P1080960.JPG

但是大家看到照片中的玄機了嗎? 鋼筋外露 非常危險 

完全沒有維修 小朋友在那邊玩我都超怕他刮到的

 

P1080961.JPG

魚哥玩一玩就想要上來  然後看著水面咳咳叫  又要游 又怕

 

P1080962.JPG

而且 雖然 我們已經在蠻上游的 還是很多人烤肉 攔沙壩上面也有

所以如果毛孩會去撿東西吃的 記得牽繩不要放

以免他們衝進烤肉爐中

P1080963.JPG

旁邊也很多垃圾 也很多人在洗烤肉網

所以我不保證 狗狗遊起來會不會油油的

P1080964.JPG

不過今天的小朋友倒是跟Shark玩得很開心

一直打水花給他咬

P1080966.JPG  

所以基本上我是不推北埔冷泉這個點

路邊是好停車 但是沒地方可以給人類換衣服 

旁邊烤肉的好多 垃圾也很多

而且蝴蝶跟蜻蜓跟蚊子也很多 @@

下次只好換換內灣試試了~

大家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俠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