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嗚  今天又要來介紹 俠客寶貝的新玩具

哼哼  其實這些玩具已經很久了  有些其實也要往生了  

因為媽媽最近很忙(懶惰) 所以沒有空發文  大家就將就看看拉

首先先來張大集合   看得出來買很多..........爸爸說 :我的錢包........

962d7f0  

打開裡面就是這些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用品  等等也會介紹

 

965ec90

先來介紹這個  出安定背心那家廠商出的吃吃玩具

 959ab10

 

開口長這樣  裡面可以放吃吃玩具

 

9524000  

 

 

 

 這一包是隨玩具附贈的餅乾  

   d7a5e20  

但是  要我說麻........那個吃吃玩具的洞也太大了吧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但是改放蘋果又很難掉出來  因為有點大  

shark不太好用力咬  所以   我應該會把擋片剪掉  明年夏天都拿來當冰凍玩具用

 

接下來也是吃吃玩具 (是有多愛吃啊!!摔筆)

骨頭形狀的  我都是把蘋果切剛剛好可以卡住  多塞幾塊  不過

d715680

 

明年應該也是淪為冷凍玩具

96abf20  

然後   又是一個  吃吃玩具 XD  唉喲 名稱我都忘記說  又懶得查  

請大家自己上艾米克去看喲  XDD

f326de0  

但是我必須要說  這隻熊  超可憐  因為她才出場不到五分鐘

已經沒有耳朵了!!!!  我看到我還不相信  

不是號稱很耐咬嗎!!??  所以說  家裡有大鋼牙小孩的  要小心小朋友吃干貝熊軟糖?

 

接下來是BFF捕啾  這隻俠客也超愛   很快的就得縫縫補補

他發聲器有兩個  一個是頭部  就是一般小聲的揪揪

BFF哪裡的是  重低音的揪揪 XD

這隻拿來玩拉拉遊戲也不錯  因為比較不會被咬到手

f3a1930  

接下來算是很雞肋的必用品

每天散步都會需要的LED燈

95bcc30  

為什麼很雞肋  因為   不亮啊!!!!!

其實也不是不亮   因為喔  俠客是  毛非常蓬的柯基  胸毛也是異常的性感

所以當這個燈   掛胸前  就會埋沒在他的性感胸毛中  完全  沒效果

上次去日本買的另外一個  亮的多  但是價錢也是   貴得多

上面這兩個在台灣買才 一個150  但是他的掛鉤不太牢靠

我之前在日本買過一個  斷掉惹

(那你還買)   因為另外一個在台灣買不到電池啊阿阿阿阿阿

總結   下次散步帶LED 手電筒好了.........

這次這些玩具其實也有不錯玩的拉  但是就是覺得

功能性很狹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弱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要擴充 夏天的冷凍玩具

下次還是乖乖的買吸毒筒跟藏食骨好了

(俠客爸:什麼!!!你還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俠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