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愣~~~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SHARK  歡迎大家來到我家

沒錯  看到這個標題  就知道我的愛敗家的媽媽  又用我的名義亂買東西了

因為她說我每天在家只會吃吃玩玩跟睡睡

出門只會尿尿跟拉拉   為了培養我文青的的氣息 

只好叫我出來寫寫開相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媽媽們的(偷懶好借口)好幫手

我媽媽每次在拖地的時候  都會唸我跟我姊姊  說我們的毛很多

拖地都要拖好多次  

但是因為我們家(東西很多)很小  爸拔說不用買  拖地可以幫媽麻減肥促進新陳代謝

直到爸拔發現 台日價差太大  (貪小便宜)勤儉持家的個性馬上顯現

加上爸拔的拜把 阿牛叔叔 剛剛好去日本(爽)出差  

就拜託他帶回來惹  下面還是交給媽麻來介紹好惹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個東西要幹嘛   大家下次見囉

============SHARK去領吃吃的分隔線============

啊哈~~

沒錯  我又要來寫敗家文了

因為每天在家看到毛球翻滾嘲笑我 實在是很不開心

看掃地機器人應該有一年了

一直買不下iRobot絕對不是因為價錢

實在是因為它太醜了啊阿阿阿阿

去年在日本就看到了這一台 Sharp COCOROBO

就超想帶回來的  但是 因為我已經有內定人選 (免治馬桶蓋)要搭我的行李箱了

所以就沒辦法將機器人帶回來了

但是比較了一下台日售價

噢嗚  在台灣買的人根本就是盤子

台灣售價台票 39900   日本售價折合票17000

狼客啊   你說說  是不是   一台買兩台啊~~~

就在好朋友的幫忙下 

(真的是好朋友 因為他在第一個禮拜就因為買這台花完身上日元 又被困在日本三禮拜)

COCOROBO到台灣拉~~ 

  6a4020

箱子正面

 

c0b0f40

打開裡面 旁邊有好奇小孩

c01ee20

說明書配件  都好好的待在盒子裡面 

日本人真的是很細心

但是這台為什麼是該死的MIC?

c0a7a40

凹屋  要見到本體了  左上是遙控器  右上是變壓器

左下是充電座  右下是機器人

6ecb30

組裝好後他會充電  但基本上  已經是充好電的

所以可以開始用了

c0973e0

基本上基地台放置的地方很重要  會影響到 機器人到底能不能順利回家

如圖所示  這樣是錯誤的示範  這樣子機器人是不能乖乖回家的  

因為機器人士紅外線感應充電站  所以最好是 充電站前 及左右 都要有40公分間距比較好 

c650ce0  

接下來就是放他出來跑跑  

原本以為家裡很乾淨

大約一小時候  ........... 打開看看

集塵盒上面有清潔用小刷子

d1cb990  

提起集塵盒  看看COCOROBO今天的成績如何

蹬蹬蹬蹬~~~~~~~~

c6de150  

看到一堆兩姊弟的毛 加上姊姊腳上的貓砂~~~

 

接下來是總結的部分惹

問我滿不滿意  基本上  很滿意  但是有幾點要注意

COCOROBO很喜歡爬有點高度的東西  大約3公分以下都好

所以常常看到他卡在地毯上  或是電風扇底座  拖鞋上面

還有卡在我家茶几下面

(因為我家客廳茶几是當初舊家的電視櫃 下方高度剛剛好可以讓他每天卡住)

所以我買了新的茶几讓COCOROBO通過 (這又是下一篇開箱文了) 

在使用之前要把傢俱先清出一些道路 拖鞋收好 地墊收好  大概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所以基本上  我還蠻愛他的

但是  聲音真的不小聲  畢竟她還是一台吸塵器

集塵盒要常常清  因為不是為了寵物專用  所以家有寵物就要常清

還有 他其實有很多聲控指令  非常好玩

還有負離子清淨功能 (但除溼機跟空淨清淨機也有)

所以如果剛剛好友要去日本的朋友

除了免治馬桶  水波爐  又有一項敗家選擇拉~~~~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俠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