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shark家服役 負責清潔除臭的大伙們

117965a0  

哇嗚  我這禮拜好認真  每天都發文耶~~~

是的 又是一篇狗兒好花錢

千萬不要讓我阿姑看到 不然他一定會把我殺死啊

為了不辜負我好吃懶做賢妻良母的美好形象

每三天每天拖一次地維持家裡整齊是很重要的

但是該死的死shark~ 每天把玩具弄到桌子底下 一直挖 一直挖

沒圖沒真相 大家來看VCR

  

所以  等他挖完之後 地上就會一塊一塊黑黑的

像這樣

e2d03a0  

看得出來有狗爪抓地板的痕跡巴

這些黑黑的  要也不是擦不掉

只是都有點費力  加上shark小胖可是隨地躺 隨地舔 

如果用一般化學的東西 又還要再用清水拖地

不然都很不放心

所以 也是上網找找找 找到了這款 

我發現狗友們的部落格真的很勸敗 

當啷~~~~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c7387c0  

凹屋  這次其實是我第二次買了

上次先試試水溫  先買了一公升的

因為他有寫 開了之後一年內要用完 之前很擔心用不完

但是 就在上星期 他用光了!!! (上一瓶開封日 2012/11/29)

很想再買的時候又很猶豫  到底要買1L or 5L??

算了一下價差.................(1L=710 5L=2600)

好想買5L

問了一下周邊有小孩的同事

終於找到一個 請注意  沒錯 只有一個 要跟我分1L

耶耶耶耶

太好惹  那我就可以開心的買5L的拉~~~~ 

如果看到我介紹想再跟我分的人快來噢~~

馬上來看看開箱還有實際功效囉

哇哈哈  好大一瓶啊~~~而且旁邊都用紙箱撐的很好 比較不會亂跑

1033e870  

將啷 出現了~~~5L~~~

好大一罐喔

c7387c0  

上面附贈的說明書  大概除了不能洗澡 全部都可以用吧

1032d2e0  

也可以拿來洗狗喲~ 等我之前買的用完再來試試

話說 我家雞蛋花有點生病了 根據經驗應該是蚜蟲

我今天有稀釋之後噴她了 過幾天再來看看有沒有用

c70dc70  

打開之後裡面看起來就是這麼黑 而且很勾

11c7a190  

分裝的時候 看起來就像這樣

黑金黑金 感覺很像石油.........

e2af3b0  

現在馬上來看看 到底有沒有厲害咧

回顧一下 被shark挖挖過的地板

e2d03a0  

是不是很髒  絕對不是我太懶惰喔

我把剛剛分裝時候滴在桌上的黑肥皂用伸縮拖把的溼拖布沾起來再加點水

拖了一下旁邊  

各位觀眾~~~~~

e2241f0  

江江江江~~~  好開心啊  我沒有很用力喔  只是來回拖一下

附上一張 比較圖 右邊有拖 左邊沒有

是不是差很多啊

e2c5b70  

而且拖完之後 有一種皂的味道

硬是要說 有點像 水晶肥皂的味道

這樣很好  因為感覺聞起來很天然

其實再分裝的時候 我有噴一點在流理台上

過一會再去擦掉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非 常 好 擦

我好想把所有的橘淨力退掉啊

感覺一家大小事 都可以用黑肥皂耶~

但是 價錢真的不太可親

為了小胖的地板安全 

爸拔要努力賺錢喔~~~~ (偷偷從爸拔皮夾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俠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