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送給了慈母多敗兒shark~ 

玩具敗家紀錄~~

這一篇就來寫寫對媽麻我自己的期望好了

=======這是鄉民才有的分隔線=======

一開始為什麼要養狗???

我承認  是因為可愛  因為shark拔說  他有一個朋友有養柯基

問問她柯基的一些購買資訊  沒錯就是KIM

(P.s  “買“Shark已經是事實  我不會逃避 如果要戰就來吧 但是如果要有下一隻狗狗  我不會用購買的)

然後非常草率地去約看  非常快速的下定(其實現場猶豫半天)

然後回來以非常不知所措的開始收集資訊

還好  現在網路資訊都很發達  加上一些科基爸媽很認真地寫網誌  

讓我有非常多的地方可以知道 柯基真是 他媽的難養

但是 決定了  就好好的愛他吧

P1040866    

=======真的不太好養的分隔=======

接回家之後  一開始都很美好 但是大概只維持了15分鐘吧 

開始尿尿 大便 咬腳跟 布拉布拉之類的

加上他媽麻過敏大發作

真的是一段不太好的開始

一堆毛 一堆口水 一堆體力............

一邊養一邊收集資訊 一邊敗家

但是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要愛他一輩子 是我唯一能為他做的事情

(顯示為睡著天使狀態 頭上一坨大便~~~)

P1040867  

一邊收集資訊 學著找外國資料  學著跨國購物

學著觀察shark 學著判斷他的身體狀況

一路上一直學 還好前方有很多科基爸媽前輩們 還有其他的狗爸媽們

都幫大家建立了非常多的資訊

  P1040919  

在這裡 記錄我對shark寶貝的一生的承諾

或許我不會有一千坪大草皮  我也不會有一千坪大房子

但是我絕對會給你 對你一生的承諾 為了你 不斷學習 為了你 不停賺錢 

以這篇文章 給過去 現在 未來的我 還有我的Shark寶貝

不管如何 勿忘初衷!!

P1050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俠客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